风情

我终于见到了活生生的你。
别急,这可是你爸的句式。
你知道,最近三叔感觉恍惚,像在一个醒不来的梦里,特意前来观赏你怎么哭。
你所有情感都来去如风,喜恶分明;不愧为他俩所生。人们常常长丢了这种明晰性,不论情或理。
我猜,这是你妈给予你爸的风情之一。「三啊,一步步来」,你妈说。这时,我就不仅是她老公的朋友了。听着舒坦,想要伸指一掐。可惜你妈的皮肤不好没捏到,太滑了,我耐她不何。
这事你爸看在眼里,闭嘴不提,大概在心里用了三百种方式置我死地,我比较喜欢浸猪笼……
可能是你爸好吃肉,且口味重,似乎也一直不大吃蔬菜,因此皮肤特别好——偶露小腿时,极具蜕皮重生之势,等到大地回春,他也裹了张新皮。
后来你妈下了楼,探索麻将事业。
房间里,右墙面挂着各种相框。相中人我不大认识,你就更不认识了。除了你爸,再也没人拥有过她。
架上摆放齐整的书,有的我看过,大部分没有。看来,想入非非的老毛病是越来越严重了……
我也和你独处了一小段,这得益于你爸去拉屎;他总是屎意满满。你讨厌那坨屎,就哭了出来,可哭得并不痛快,大概你爸在便秘,俩人配合而已。

28 Dec 2012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Scheung | Powered by LOFTER